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Hi,初次开blog blog 多多指教哦 ^^

Hi,各位叔伯兄弟姐妹们,靓仔靓女们,你们好啊!欢迎来到我Sandy/Yuni的blog blog ,本人是第一次写blog的,感觉很好玩一下的!而且,我开blog blog 不是为了敷衍学校的老师,因为这不但可以认识朋友,而且还可以和在循中的朋友们交流一下,所以你们一定要留言给我啊,否则.....后果自负(我回去循中找你啦)哈哈,开玩笑而已啦! 不是循中的,也可以留言给我哦..................^^

好了,不多说,不然会变长气婆的~在此停笔咯!!!!!!!

4 comments: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嗨~~~~好久不见,今天终于能在这线上见面了,祝你“生意兴隆”越来越多人来这里^^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谢谢,我可爱的班长............爱死你了muakz........
><

♥小琪♥ said...

==
暧昧哦!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我可爱的琪琪,我不允许你想歪噢~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