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偶爱地Game~~~

其实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现在是在学校,的电脑室里,弄着我的 Blog , 因为我现在是电脑学会的,不再是24节令鼓的会员了,有些伤心..... ,老师又要我们post一个网址哦, 所以,介绍这个游戏给你们,当然拉,这个游戏也是我爱玩的......

那就是.....那就是...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.D.O 咯,好玩到"爆"哦!
如果你们注册了的,和我说哦,因为自己一个人玩,很孤单地.....

那个网址就是,www.xdo.com.my,如果有遇到什么问题的话,再来MSN我咯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