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对不起+搞笑.....

首先,我要和elaine说对不起,pai xie啦~害到你的漫画没没收了.........

今天,我们在bb学包扎.....我的朋友就惨咯~给我们弄到......唉.....God Bless Her,哈哈.....之后咧~我朋友说,他写了我的名字,唱歌wor......唉~这次死定了咯......我歌声难听到......不想提了.....

在补习时,我一直在fishing,因为我真的很累啊~幸好,我没睡到^0^

去外婆家时.............我立刻就去做猪了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