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寻找 ID 成功!!!

  本来,我是不打算理这个blog了的~因为我忘记了这个blogger的 ID,经历重重困难,我终于找回我的ID啦~哈哈哈哈~ xD 开心开心~~~

  突然间,心血来潮......=.=,想写blog 了~真的是,女人的心,你猜不透哦~突然间觉得,我好想成为了朋友之间的拖油瓶~每次做东西,都会被朋友叫快点~~

  每次下课,都是他们两个走在前面,然后我就会好像“小弟” 跟着他们~他是有说过,我可以参进去,我是很想参进去,可是,怎么参咧?虽然我脸皮是很厚的说~哈哈 xD

  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总是容易感到不安,好害怕你慢慢会忘记我了~(我猜,如果这时你在我身旁,你一定会说,sampat ar 你~xD)

以上,纯粹属于我个人的事,如有属同,纯粹巧合~~~(我知道我说这句话非常欠打~哈哈xD),今天,更新完毕!O(∩_∩)O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