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那些学长很鬼虚(读广东音)...

今天噢~又来防火演习...=.=,之后还给我们看戏...原来它们是有目的滴....

就是当我们看到很入神的时候,他们趁机去我们班 sport check...可怜到...我的liquid paper 啊~跟了我不到一个月啊~T-T,(我为你哀悼 ...GOD BLESS U ) ,= =

放学过后,我有BB,很可怜列~bambing 40次啊~很想骂那个人..."你以为容易啊~自己来做啦~"...(双胞胎性格一样的,我们的带队是双胞胎,不懂哥哥来的还是弟弟....2兄弟都酱衰....)

当我们操步到一半时,下雨了,还蛮大下...我们还是要继续操步...呜呜...我现在喉咙痛了咯...怕怕生病...

2 comments: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haha~~~~当然厉害啦,他们之前当然有做好准备的~~~哈哈。。以后就小心点咯。。。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嗯嗯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