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很"炸"到....

今天,我,dean和小新(neric)突然玩起卡通超人游戏....=.=

我就是动感超人,dean就是winx club ,neric就是什么sakura 的....笑到我啊~dean还有动作的tiam...

之后在lobak节,我们折了扇子,又玩烧肉干=.= ,而我就是肉干烧肉干(因为我的花名是肉干)=.='''
老师就一直问我们在做么...超好笑的...^^

4 comments: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玩归玩~~~记得读读书啊~~~也快考试了~~~~努力吧~~~ ^^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好滴 ^^

Taurasmouse said...

是咯!酱childish...哈哈!开玩笑!嗯。。。肉干姐,Neric!不赖的名!呵呵呵~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哼!啊慧姐~你不要给我想到你的花名,不然我肯定叫到不停的~~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