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今天有够黑仔....=。=lll

今天,体育节时,我们女生从学校大门跑到下去guard house 那边....哇!!!真是累到啊~差点要呕出来了...

后来,又要跑多三圈....真的是累到...妈妈都不认得我了,所以,在忍不到的情况下,我呕了出来,朋友们都很关心我咧~蛮幸福的,哈哈。

之后,又给我班的某一位同学拿水瓶打到鼻子...T-T好痛啊~鼻子流血咧~开玩笑!!!幸好,他的水瓶不是硬的,我可爱的鼻子才没有酱可怜....呜呜.........不过,我大人不计小人过,嘻嘻 ^^这意外他不想,我也不想的嘛~

只希望.............下次不要再酱bad luck 了~

2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你就是酱!我没话讲...不关心你难道关心马桶么?呕到酱!呵呵..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你ngam你ngam。。。哈哈我比马桶可爱很多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