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y 21, 2010

考试第二天~~

今天,考国语1 @ 2,walao~最气的是那个作文!!!我读了watak utama ,他竟然给我出watak sampingan.....我拿到考卷时~真是想撞墙死掉~~~(刚好我是坐在靠墙的 )

考geografi时~我还觉得蛮容易的,可是,不懂及不及格咧~真是惨!!!这次一定很多不及格了~呜呜.......做完之后,我就一直睡觉,弄到我下午精神到......不用睡午觉了~~~ ^^

在晚上时,我爸爸帮我polish bb的鞋子咧~真是开心,所以说咧,“谁说世上只有妈妈好的”....爸爸也很好 ^^


嘻嘻~~~爸爸!!!谢谢您!我爱您! ^0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