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y 6, 2010

今天是啊Hang 生日啊~

在这里,对琳和慧说声抱歉.....我知道,我上次的blog伤到你们了.....对不起,请原谅我这个无知+笨蛋+自私的人......

今天,是啊Hang生日~我,慧,琳,Elaine,怡,宗和给了啊Hang一个惊喜,哈哈,他说他差点要感动到哭了,这就证明我们的惊喜成功了!!!Yeah!!!

你不要以为惊喜很好玩.....其实,过程是很辛苦的,我和啊慧一直要跑上跑下啊~几累9下.....还有,我们也顺便帮买James James(我们的老师)庆祝......

下课时,啊Hang有3个蛋糕哦~几羡慕哦~都不懂我以后有没有~T-T,他人缘很好咯~我看他今晚~睡觉都会开心到笑出来。

放学时,啊Hang被form 4 的人Alumba ,惨到~~可是,最后被他逃走了......>.<,呵呵.......

明天又帮买爱人(我们的班导)庆祝生日~ HoHo.....^0^

2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wat is alumba???haha..I oso 1 2 c wather my b'day got ppl help me celebrate a not...:P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hihi~ when go skul i tell u l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