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y 14, 2010

今天,帮啊慧,琳+lyann 搞surprise....

今天,我们帮啊慧,琳+lyann 搞surprise....lyann竟然哭了,都不懂做么.....

我吃了很大块蛋糕咯~几饱下~

然后再KH节时,还以为Mr.Yap没有来,怎知道,只是迟到而已~害我们全部白开心一场......后来,我们就在讨论关于演戏的事~扎到!!!我竟然做Chai Kiat的女友.....=.='''........

然后,我们还可以玩捉捉.....你说我们厉不厉害~~那个臭KinHang竟然找借口上厕所....结果就动我,然后就我捉咯~我真是无辜......

晚上时,我很没mood~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