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Awards Day ~~

今天,是BB 的 Awards Day ,就是拿 badge 的日子咯~也是我表演的日子.......我拿了3个badge 咧~开心到~虽然只是三个啦~但是,好过一个都没拿咯~呵呵~~~~~之后我也有唱歌表演,都好像听不到我声音酱~算了,反正我尽力就好了~

后来,我们一起弄Bryan 因为明天是他生日~我们提早帮他庆祝,哈哈~他整身都是cream 咯~哈哈.......后来要弄一个人,结果被他识穿了~不爽啊~

3 comments:

Kyee Lee said...

哈咯,表姐来留言给你咯,好久不见啊,想念你啊,哈哈,好好加油哦

-PaperCut- said...

Congratz ^^ nxt time +u+u get more badges ^^ and awards day spell wrong d..xDD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表姐:谢谢啊~我也很想念你 ^^

papercut: thx oso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