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.....

最近,因为某些事情。。。。我已经很少和啊慧,琳说话了~我觉得自己真得很衰咯~我要加油加油!!!不然以后失去了她们这2个啊~我真的会死给你看咯~

因为爱人没有了(也不能酱说啦~),可以再找过,死党没有了,就很难再找了~当然我会尽量做到最好~我爱人,死党都要~因为我很贪心嘛~

希望一切都能做到最好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people cnnt b so greedy..if nt,u will lost all...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ok.....谢谢你告诉我~我应该知道你是谁了~我不知道的话,你一定会斩掉我吧~哈哈~只希望你不要太在意,他真的不是在BEAR 着你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