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一天可以改变很多东西...........

这个礼拜~真的发生了很多东西~我们全部都变成了乖乖女哦~呵呵~也是这几天我才知道~原来本人是很多很多,非常非常,超多超多缺点的~haiz....我以前还会很自恋地说自己没有缺点咧~真是好笑到~ I no salt d~

我的死党说:怕说出来会hurt到你啊~其实咧~hurt到是一定会有的,不过,总好过你们瞒着我,我像个傻瓜酱~我真得谢谢你们,和我说我哪里错~我会尽量去改的!!!

(以后再有什么缺点~尽管说吧!!!我是不怕hurt的~只怕你们不告诉我!!!哈哈哈哈~)

以上的这一段是写给我的2个死党看的~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