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我去马六甲回来了~ ^^

这是晚上的红屋,刚巧有2位情侣在拍照哦~><
这是我们全部人(14人)吃的数量
这是只有在马六甲吃到的沙爹lok lok ^^
这是在古城
这是我吃的lok lok 哦
这是在葡萄牙广场

这是在马六甲的观光塔 & Eye Of Malaysia





哈咯~好久没有写blog了...因为...我很懒惰啦~..... 这次要和你们分享我去马六甲拍拍的照片....

4 comments: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好像很多人都去马六甲~~~马六甲很热闹哦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还好咯~谢谢你啊~班长,常常来我这里"光顾"... ^^ 谢谢

Taurasmouse said...

哇!爽咯~去马六甲都不带我去!你好咯~~:'(555555...呵呵~假期愉快咯!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呵呵....你要去,以后带你去啊~哈哈,我也祝你假期愉快..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