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今天去吃 Sushi ,很 fish...

刚才(也就是晚上),我们一家人到Sungei Wang吃Sushi ...

怎知道,我那"聪明"的老妈竟然搞错了...人家是Sushi Zanmi(好像是啦),她就说是Sushi King,结果,一到了里面,Sushi King 的工作人员说是另外一间.....哇!!!真的是 fish 到~~

到了那边,我们不敢进,派妈妈进去看看先....不然啊,我们又要很 fish 了~

后来咧~坐我们隔壁的是日本人...就一直看着我们..而我弟就和我说:"姐,那个人很像"金鱼佬"咧~"我听了后,真是笑道我死.......

吃完..就回家了.......

2 comments:

Y.Hwa said...

你被我点到了,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