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又肥了.......T-T

唉....今天,我妈的朋友拿马六甲的照片给我们.....我肥到.....像只猪酱啦...呜呜.....

接着,在晚上时,妈咪和姐姐都说我的头发像扫把.....(整个人跌进谷地中),惨了咯....我人又肥,又笨,又丑,又矮....现在头发又不好,真是无药可救了咯~~~~Haiz.............

8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不要酱自恋~哪有人酱爱讲自己肥的?!好好的待自己~不要胡思乱想~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这都算自恋?!呵呵............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==太自卑了吧。。。。如果要这样比的话,比你更胖的,不早就跳楼咯?==。。。 想太多了拉。。。胖又不是罪,可以减肥阿。。。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哈哈,其实我也很想减肥的,不过...我太"死吃"了啦~....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爱吃,我也爱吃啊,小肚腩都来了。。。爱吃也是可以受限制的。。。不过还是要看自己的努力~~~对了,怎么看不到你的留言在我那里的?(肯定是这样,才会肥列。。。哈~,过去我那里看吧。。。太渴望了==)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呵呵....对不起咧...其实我忘记了你的blog的网址咧...对不起啊...班长,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哦~哈哈 ^^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cheh~~~~小事小事。。。。只是你比较迟关冷气,灯,我就来骂你了 哈哈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呵呵....现在没得骂我了咯...骂家鼎吧...现在是他负责的呢(今年),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