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Haiz...闷....

哎哟~放假真是闷...我快要发霉了 .....说说我的日常生活吧...就是玩电脑,看戏,睡觉,吃东西...(这就是猪的生活)

近来,差不多天天都3点睡,真要命咯!!!今天,奶奶和大姑来....开心开心,Happy Happy ^^ ,总算有一天过得有价值了.....

9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哈哈!猪大姐!出来运动啦!别整天待在家~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哈哈,跟我也差不多。。。
不过假期是这样过的当然是不好咯。。。
不妨照下有活动的时间吧,不用天天过着这样的生活。。。
可以去书展/书局找找书,看看书,不用整天对着电脑。。。。
再来,就像你之前去马六甲这样,去下旅行,吸下当地的旅游风气和蕴含新意的空气~~~~~
第三,回学校参加活动。。。(可以的话,问问你的节令鼓,几时集训营,就能和他们怀旧下咯 ^^
如果还是想对着电脑,也想解闷,就找一下有意义的网站,也勉强可以啦

会不会好像讲课呢?==`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其实...我也很想啊~只是爸妈都没有时间...

哈哈,班长果然是班长...不会像讲课啦...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别这么说,我并没有人家眼中那么好。。。(得不到大家的肯定,自己的话,可以吧。。。)真的想了解我的好,大家是怎么看呢。。。韵柔,你又觉得我的好呢?何在?。。。。

所以?假期打算怎样?。。。。^^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你啊?好啊?erm.....就是你很有责任感啊~而且,实现在标准的好学生咧~

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,只要觉得是对的,就大胆去做吧!!!班长,加油加油!!!! ^^

假期没有打算怎样,就疯狂的玩吧!!!哈哈!!!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哎。。。这个我也不清楚。。。有时真的不懂领袖应该是有人选择呢,还是标准的领袖。。。。。。你的答案真的是第一次列,没有人会回答这个答案。。。。有时也不懂自己错在那。。。对了,想问你啊,你怎么会转校的?。。。。(到现在都还没问过列。。。。==)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呵呵...就是因为妈妈说要学英文啊~害到我现在那间学校哪里都是说英文的...真是怕怕...而且啊~在那里,说华语是犯规的

所以,当我回循中时...好开心啊...到处都是说华语的 ^^

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。。。 said...

哦~~~只是这样而已。。。。英语。。。。枣子知道我买你回来,不用少料一个人才帮我做工~~~~ ^^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哈哈,你说错了啦...我是天才(天生蠢才),哈哈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