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我被我姐点到了 =,=

点名规则:
A.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B.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人)那里得到的是什麼?
当然是友谊咯~ ^^

2.最近最鬱闷的事?
要开学了,就要考试了

3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不知道...应该是小气吧...

4.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默默关注吧...

5.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
啊慧:很帮我的咧~(尤其是,当我被人"虾"时,她都是第一个"跳"出来帮我的)
林林:感谢她,在小学陪我走过那么多风风雨雨....^^
其他6个友友:真的很感谢你们,如果没你们,就没我黄韵柔了 ^^

6.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
我的朋友 ^^

7.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?
秘密

8.你的梦想是什麼?
变美美+什么都有,哈哈(贪心了一点点)

9.恋人/老公/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?
本人咧~到现在还是单身啦(因为太丑的关系)

10.覺得自己的性格是?
衰人一个

11.十年以后,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实现呢?
不知道...到了才说

12. 2009年怎么样?
还不错,虽然转校了,但认识很多朋友

13.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?
为了给我姐face + 不要破坏规则

14. 你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是什麼样的个性?
对我和弟弟都很好~认真,有时会说笑,嘻嘻

15.谁点了你来回答这些问题?
我老姐,韵桦

16.最近一次掉眼泪是?
今年,被人弄时(注意!!!是因为生气,不是伤心,我才不是弱的女生咧~)

17.请列出喜欢的饮料?
果汁(orange的),珍珠奶茶(chocolate的)...等等....

18.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?
不懂,应该是家人吧...../2也是重要 ^^

19.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??
永远的好姐妹


20.觉得你的五官那个最好看?
没有一个美 ><
接着被点名的人是:
Esther Lai (这个不点会对不起自己,因为是我滴死党)
林林 (小学朋友=死党)
伟翰(中学友友)
炫羽
(中学友友)
俊斐(中学友友)
凯绚(中学友友)
培茵(中学友友)
洁琪(中学友友)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