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酱大个人第一次去训导处,T-T

今天,我和啊慧被叫去训导处....哇!!!吓死人咩....不懂是谁说,我和啊慧有吃东东咧...听说是X,可是又不懂是不是....不过,有几个人有吃,所以被打了...我看到都很痛咧~~

不过,说实话啦...我在最后2分钟有吃一粒小小粒的糖果而已....没有下次了............我发誓 !!!不会在班上吃东西了~~

3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你说的哦,可别再给我看到你吃糖糖哦~^^

Kyee Lee said...

所以说咯
不要上课吃东西咯
虽然表姐也是这样的
但不准学吖
哇咔咔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啊慧:我是不会再吃糖了的...我怕怕了咯~

表姐:呵呵,我是不会学的...我要做乖学 生啊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