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开学第一天~~

今天,我5点多就起床了,因为开学的关系,特别兴奋啊~!

当我一到了学校后,就看见许多老朋友.....好开心哦~ ^o^,后来,我的啊慧还没来,我和几位朋友就去等她咯~怎知道....我们2个摆乌龙.....=,= (我在楼下等她,她在楼上等我)

我们的班导还蛮好下的,他给我们随便坐,但是不能说话...当然啦~我是和我的啊慧坐的 ^^,在KH节, "睡觉叶"给我们看他40岁时的照片,哇~丑到~(他还说自己靓仔,我狂吐!!!!!)

在BM节时,我们又是给回"黑萝卜"教,可怜到....想睡咯~我问了前面的2位新生,她们说也是很想睡咧~证明了不是我的错,嘻嘻,因为不只有我想睡嘛~

我们的BK就是"笑牙珍"教....

第1天的课,就这样过了咯....明天再继续吧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