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今天去溜冰..爽 ^^

今天一早,我们就到 sunway pyramid 走街街...后来,由于我们小孩子都赞成溜冰,所以我们去溜了

深深开始,我连站都站不稳咧~可怜到....我的膝盖一直和溜冰场有亲密的接触..T-T痛到..差点死了...

后来,在绕着那个溜冰场2圈(都是扶着的)之后,我就慢慢地会溜了,不过也不是很快而已...=.=

在我溜着当中,突然有个马来人撞我,害到我又再次和溜冰场有亲密的接触.哇!!!痛死人 + 冷死人...我在心里骂了他很久,哈哈.....

我也看到一些人跌得比我可怜咯,简直是"4脚朝天的版本"

大概6点酱,我们就去吃晚餐了,我和我姐"伤痕累累" 我就伤了膝盖和手,而我姐呢,就伤了2个膝盖(肿了起来)....很惨下....

而我们的晚餐,就吃到RM1千多,真是要命咯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