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我自由的生活......没了.....

昨天,我"可爱"的妈咪在家里安装了CCTV ,哇!!!!惨到.....现在都不可偷偷出去客厅吃饭了...痛苦啊~

对于,一向一面看戏,一面吃饭的我,不能再酱,真的是..............人间悲剧啊~~~~~T-T 是不是很替我可怜咧~(众人倒喝彩声,说:自恋,perasan!!!)呵呵.......

3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=.=...不健康啊~~

Taurasmouse said...

=.=...不健康啊!!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好啦~我知道,谢谢关心噢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