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今天,我真的很开心啊~虽然,我生病了的啊慧没有来上学....幸好,我带了一本小说去看,弄到我没那么闷......我的朋友们就在一旁玩"真心话大冒险" ,我的朋友们玩到很'癫" 的.....

之后,我又知道我可以再度和啊慧,和Elaine同班,和"某人"啦~我开心到跳起来了.....


happy happy happy

2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呵呵~是咯!很开心!yeah!对不去哦~没去学校陪你~>.<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没关系啦~还有,不是对不"去",是对不"起",呵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