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今天很刺激....

今早,我的"死党"啊慧打电话给我,我就接了咯,结果,你知道她第一句话是什么吗?答案就是,你刚睡醒啊?哈哈....我严重被你"炸"到咯,啊慧...因为我伤风嘛~因为我伤风,所以声音难免有一点"卡"嘛~

今天,是我们中学的"才艺表演",真的是啊~喊到喉咙都有一点痛了..耳朵也有点痛,因为整场都很疯狂一下.....

最爆的是,3位老师跳舞那边...真是差点连窗口都要爆了...... 呵呵 ^^,之后,我和啊慧也有说心事....关于.....哎哟~不能说地啦....啊慧会和我绝交的,嘻嘻

2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walau...我是阿慧,不是啊慧啦~我似乎已经融入你的生活了...哈哈!不是因为你的声音,而是打你两次都没人听~是咯!Mdm Nicole,Mdm Kam和Miss Rebecca真的是一流啊!哈哈!现在的我,喉咙又痛,头又痛,耳朵又痛...真的是啦~是咯..幸好窗口没爆...不要讲到我很像很绝酱...什么叫秘密?秘密就是不能说出去咯~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呵呵,我知道啦~说下而已嘛~ 我是叫你啊慧地嘛~惯了惯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