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今天的心情=闷+开心+激动...

今天,我整天都无所事事啦~闷到.........幸好,有我的好朋友--铭慧和Vanessa陪我,我才没那么闷咧~不然我真的会闷死.......

因为今天是Inter-House Games,是比赛排球的.虽然我们学校很少人,但是,我们的加油声一点也不差噢~(虽然油价很贵啦,但还是要加油啦,咔咔)


他今天出现在我面前列~^^而且还和我玩噢~开心开心开心.....


比赛的人,加油加油加油!!!!

2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我看完这篇文章后,立刻想讲两个字,炸到~是Vanessa啦!拜托~而且还不知道遇到多少次tim...哈哈!

*加油*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谢谢你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