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今天好多事情发生哦....

今天,在最后2节时,我们没有上学会了,所以,我们在一个地方(属于小礼堂酱的),听Form 5的学生致词,因为,今年是他们在这间学校最后一年了.

在这段期间,我们看到有一位老师睡着了,哈哈...我朋友和我说时,我笑到停不了嘴....还有一个老师一直笑不停,我就和我朋友说,轮到她笑到不会停了....

希望我能和我的好朋友同班咯~不然,我会舍不得你啊~......

4 comments:

Taurasmouse said...

哈哈~不要不舍得我哦~不同班还能一起下课的嘛~想回真的超好笑的!^__^‘笑牙真’vs‘睡觉叶’哈哈!!!加油咯!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恩,你的改名能力不错啊~不愧是我的朋友 ^^

Taurasmouse said...

=.='''又不是你遗传的啦!拜托~哈哈!真的是想到就好笑~

ღY 。柔ღ said...

呵呵,受本人的影响嘛~哈哈